close

親愛的Ezread讀者朋友們,

 

謝謝您們的來信,也感謝您願意將苦水和美女小編和小編們傾吐。

 

美女小編和小編同仁們一收到您們的來信,一定會立即和相關部門同事溝通,並請求同事協助處理。所以,您看到小編同仁們提供給您的回覆,背後都是經過許多同仁和長官們的協助所得來的解答。美女小編和眾小編們並不是客服,也不是RD工程師,這個平台主要是提供針對書城裡的書籍和電子書感興趣的讀者朋友們所設置的,希望大家能夠透過這個地方多多交流好書,分享好書、發表好文,灑下一些文創和藝術的香氣。所以,還是必須苦口婆心地提醒大家在這裡留下的訊息,盡量和書籍、文學、電影等相關喔。請讀者朋友們一定要體諒我們,如果美女小編和眾小編們必須親手處理每件客訴案件,那就沒有時間跑出版社、和出版夥伴們打交道、索取好書書檔和新書資訊……那書城將會淪落為荒草一片,就不會有優質的好書了……。那是美女小編和眾小編以及愛看書的好朋友們所不願見到的事啊

 

針對閱讀器使用上有許多疑慮的好朋友們,建議盡量多多利用客服專線和客服信箱。我們知道您一定會擔憂透過客服無法即時得到解答,但是我們會盡快想出解決的方法,還請各位讀者大大們多多包含。

 

另外,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您們購買Ezread電子閱讀器並提供我們使用後的心得和建議,真的好愛你們喔!美女小編和同事們一定會牽著手更加努力,期望能夠提供給您們更棒、更優質的服務喔。

還有還有,如果跟書籍相關的問題,請隨時呼叫︰美女小編!帥哥小編!型男小編!卡哇伊小小美女編!

 

當然,如果您喜歡胖胖小編的話,我們也會變一個來給您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小編們的心與各位愛看書的好朋友們一定永遠緊緊相連。

請相信我們知道,也了解您想要的是什麼,而我們會朝著這個方向去努力。

所以,在您需要我們的時候,只需呼叫,我們一定會立刻出現並為您提供解答。好嗎?

 

謝謝您們!

 

BY 美女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